弘大可愛小店創啤酒雪條

去韓國一定會肥死
除了因為韓食有很多選擇外
甜品也是花樣百出
>

這次去韓國我發現了一間特別的小店Molly's Pops
本來沒有打算要去
只是在弘大買My Juice果汁時經過
看見它門口寫上"啤酒雪糕(條)"

就讓我非常好奇
立刻去朝聖
店鋪小小不過裝潢很可愛
有長檯和圓檯給大家選擇
一進去就可以看見色彩奪目的雪條

除了基本的水果味道外
這裡最出名就是19禁雪糕(因為雪條含酒精成份,所以未成年不能吃)
包括甘露咖啡馬格利米酒 艾丁格啤酒 和紅酒草莓味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
所以我就點了艾丁格啤酒

本來以為味道會很濃
結果意想不到地溫和
由於雪條用了很多奶去製作
所以奶味同樣濃郁
也令雪條很綿密

雖然我沒有敏感性牙齒
但就算有咬它都會不覺得刺激


這裡的店主很熱情
會為你介紹不同味道的特色(當然是韓語)


原來鄭俊河也來過呢~
夏天的時候吃一支立刻透心涼~


Molly's Pops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332-20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2-20)
營業時間:12: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