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人生活品味-音樂劇


一向我都以為音樂劇一定要是cats,phantom那一種很華麗震撼的,
但是今天我們去了看韓國人平常生活可能一個月看3-4次的comedic musical

簡單來說就是有音樂也有搞笑的音樂劇.
近年韓國最有名的同類音樂劇相信就是大家都會聽說的亂打show,JUMP…

不過我們今天去看的是比較新的<<麵包王金卓球>>(跟電視劇沒有關係).

其實韓國人很重視文化交流,所以很多地方都會有小劇場可以看不同類型的舞台劇,
大家一般都會去大學路看,

今天我們看的地點是경향아트힐,鄰近市廳,那裡還可以看亂打和很多新的搞笑音樂劇呢~~

由於是小劇場的關係,大家可以感受到香港看舞台劇感受不了的近距離感,
而且舞台上的演員很注重觀眾與台上的互動,

所以他們常常會因應台下的反應而改變他們的表演,所以說這一類型的舞台劇真的很特別!

大家可能會擔心說自己沒有學過韓文可能不會知道演員說甚麼,其實不用擔心的.
因為他們的表演重點不在於說話內容,而且肢體語言和台下的反應
所以他們幾乎不用韓文說話,一聲”or”,”唔”其實大家用心就會體會.

這一天我看的很開心,甚至乎可以說是笑死了.
因為它真的抓住了我的笑位,除了搞笑外,
你還可以欣賞到歌聲,舞蹈,敲打還有模仿,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表演,
你會不知不覺讓時間溜走呢!

很快2小時就完結,我們走的時候還收到愛的麵包!好開心!


不過最開心的是我們還可以與劇中的舞台劇人員拍照留念!!!


這是香港很難做到的事情!!我超級喜歡其中一個很over的女生,
經過朋友的幫助下,我還跑去說要很她拍照~~


哈哈,如果大家來到韓國的話,有機會不妨排個行程去看這一些類型的表演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