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bing @ Seoul


來到韓國半年生活甚麼東西都要嘗試一下,適逢親愛的77從香港過來找我,
我們就一起去弘大玩透透的說.

韓國Clubbing其實有很多特色,首先人家沒有香港的通宵車讓大家任何時候走都可以,
基本上如果你11點不走的話你就會沒有車回家,但問題是如果你11點走的話根本沒有存在意義,人家甚至乎店都未開=-=所以你只能a)taxi b)玩到5am等第一班地鐵走…




所以  強烈建議大家吃飽準備好才開始玩

這一天我們clubbing的starting point就是弘大的NB2.聽說這是一等一的club,
很多明星(聽說)是在這裡玩的,anyway,總要朝聖一下吧.

這裡越夜越熱鬧的,大家不clubbing也可以逛逛.

之前的文章提及到我見到江南club前面很多人排隊,結果遮天我也在nb2面前排隊,
聽說江南nb1都是他們的,
只是年齡層有不同.建議大家去的時候帶定護照,不然門口要把你踹死的食蕉真的會不讓你進去.

星期56的nb2真的不是人去的地方,基本上可以用烏煙瘴氣來形容,
大家都朝著一個方向去夾,但是前方其實甚麼都沒有.然後地方很窄,連移動的機會都沒有.

突然有一雙手漸漸抱著我><如果在香港我已經踹死他,
不過聽到朋友的勸告說不要這樣做不然事情會大條所以我就慢慢閃走,
但後來我的朋友s一起被抱!oh no!!怎麼韓國人這麼隨便!
後來我們就跑到2樓去,當然好多了,而且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剛才在1樓多恐怖!

簡直就是音樂版年宵花市!!!

之後我們中間走跑其他店



但是因為太sleepy但又要撐到5店我們就去了弘大nb1,
聽朋友說同一天你可以3間club1個價錢!結果真的ㄟ~

and nb1空位有很多,DJmix很好我們終於都可以自己玩得開心d…

不過夜店很多好恐怖的女生also,.....男生都怕怕

隨著太多Kpop我們就真的玩到5am XDD 在club我還見到學校的朋友,真的太巧了!!

第一班mtr就會看見很多睡死狀態/醉死狀態的年輕人,其實都幾搞笑!


PS:聽說因為Harlem,nb2和nb1是同公司,所以三間全去只收1間的價錢喔~~
只是...only 1 drink....
怎樣去:


找機會去朝聖吧!(看人家多貼心,你喝掛了立刻去旁邊的咖啡店提神!厲害厲害!)

0 意見:

張貼留言